今视频APP介绍

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“要坚持移动优先策略,建设好自己的移动传播平台”的重要指示要求,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,江西广播电视台(集团)举全台之力打造自主可控的移动传播新平台“今视频”App,推动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、占领主阵地。

今视频App立足本地生活,以视频流媒体与兴趣社区为核心承载,融合全台10个电视频道、9个广播频率的优质IP内容资源,深耕新闻资讯、民生服务、情感生活等垂直内容领域,布局全域生活场景,搭建以用户为中心的内容生产方式,打造深度连接用户的互动传播生态,被评为2021年度江西省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成长项目。

“今视频”的“今”喻意“快速精准、时不我待”的传播特质,平台将突出“视频流媒体+强互动社群”定位模式,做好“新闻+政务+服务+商务”,深耕本土、深耕垂类内容领域,提供更贴近的新闻资讯服务、更好看的视音频节目内容、更懂用户的本地生活社区,在短视频创作、用户沉淀、智媒建设、大数据运用、5G+VR+AI应用等方面有效发力,构建群众离不开的移动互联新渠道,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,打造深度连接用户的互动传播生态,让传统媒体传播模式重新融进大众的生活方式,建立新时代全媒体传播体系。